医疗服务进社区 不忘初心暖人心

医疗服务进社区 不忘初心暖人心

为了大力推进“健康盐田”建设, 向盐田辖区居民大力宣传健康常识,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动员社会和家庭关注健康,让群众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人民防病保健意识,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2019年11月19日下午,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携手盐田街道办及沿港社区工作站, 举办“ 关爱生命、关爱健康、服务大众 ,金秋医疗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 ”。

医疗服务进社区  不忘初心暖人心
本次义诊活动包含了卫生健康知识和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常见疾病、疑难杂症的咨询和诊治 ; 现场初级救护“心肺复苏”急救方法的操作演示;还有免费诊查、血压测量、快速血糖检测,中医手法康复、艾灸、刮痧, 抽血(谷丙转氨酶、甘油三酯、胆固醇)等惠民项目。

医疗服务进社区  不忘初心暖人心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居民踊跃参加,很多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对自己很有帮助,在家门口就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以后多开展。“我患有高血压,专家帮我分析病情,并从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非常感谢!”一位老人这样感激地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