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迎新年 趣味包饺子”

“快乐迎新年 趣味包饺子”

新年将至,为向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使医护人员及患者感受到新年来临的喜悦;同时也为拉近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的距离,建立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春暖社工驻盐田医患援助项目联合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综合外科住院部于2019年1月28日上午10:00-12:00在盐田院区5楼综合外科住院部学术活动室开展以“快乐迎新年,趣味包饺子”为主题的医患共融活动,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共计20余人。“快乐迎新年 趣味包饺子”
活动伊始,综合外科护士长进行致辞,欢迎大家参加此次活动。随后社工带领医护人员及患者玩起了猜谜语的互动小游戏,大家玩儿的不亦乐乎。接下来正式进入包饺子的环节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及患者包出的饺子千姿百态,花样众多,但每个饺子无不体现着大家的幸福与喜悦。最后,大家吃上了热腾腾、香喷喷,凝聚着医护人员与患者爱的饺子;在大家都在吃饺子时,医护人员及社工又去为在病床上不能参加活动的患者送去了凝聚着大家爱的饺子,病床上的患者感到十分感动。“快乐迎新年 趣味包饺子”
医护人员及患者普遍觉得本次活动很温馨,很有爱;整个科室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与幸福。一名患者表示:“非常开心,温暖,有家的感觉。”为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社工及医护人员一直为之不懈努力着。

“快乐迎新年 趣味包饺子”
dav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