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大冲,趣味六一–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欢乐大冲,趣味六一–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伴随着初夏的热情,为体现社区党委对祖国花朵的关爱,丰富社区儿童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 增强孩子与家长的沟通与亲情,打造一个与社区居民沟通互动的平台,2020年5月30日下午,由大冲社区党委、大冲社区妇联主办,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大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欢乐大冲,趣味六一–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在都市花园如火如荼进行,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洋溢了整个社区。

欢乐大冲,趣味六一--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为了给社区儿童渡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当天设置了丰富多彩游园闯关、科技创新体验、套圈圈、绘画阅读、“拒绝野味,从我做起”竞答、爱心义剪等摊位,以及现场大抽奖(智能机器人)环节。下午两点半,现场已经迎来很多参与活动的小朋友,眼里充满了期待,小嘴哼着欢乐小歌…..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有序参与签到领取闯关卡,迫不及待去参与各个摊位活动,每完成一个摊位活动,小朋友收获1朵小红花,最终小朋友凭他们小红花兑换了他们喜欢的儿童节礼物。

欢乐大冲,趣味六一--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标,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目的也是在于为儿童创造一个良好、温暖、有爱的社区家环境,让儿童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大冲社区党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借此活动祝愿各位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欢乐大冲,趣味六一--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