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美丽同行——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

魅力女性,美丽同行——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

为帮助女性提升美的意识、美的技巧,塑造美好的形象,2019年6月29日下午,铜鼓社区党委联合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针对社区女性开展“魅力女性,美丽同行”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迎来了近40位居民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魅力女性,美丽同行——女性形象提升专题活动
来到现场,女性朋友们都满怀着期待的眼神,询问老师在哪里,并掏出了自己所带的眉笔、口红、修眉刀等工具,可以看出大家是有备而来的。在培训中,讲师从自身经历及感受着手,从女性视角分析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的打扮。接着,讲师从肤色辨别、脸型、服饰搭配等位大家介绍了优雅女性仪容仪表的要点,并从修眉、画眉、唇嘴等方面现场进行讲解和示范,积极与参与者互动,解答女性朋友在化妆方面的困惑。最后,老师让参与者自己进行练习,根据居民在练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指导和纠正。
活动接近尾声时,很多女性朋友还意犹未尽,纷纷希望老师能给到一对一的化妆和服饰搭配的指导,活动宣告结束后不少居民留下来单独请教老师,大家非常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