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芋圆烧仙草——隔代亲美食活动

缤纷芋圆烧仙草——隔代亲美食活动

最好的教育,是把教学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提升社区祖孙有效陪伴的质量,6月30日下午,在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缤纷芋圆烧仙草——隔代亲美食活动”,让祖孙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有效陪伴的质量。

缤纷芋圆烧仙草——隔代亲美食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祖孙合作制作芋圆烧仙草,创造一个祖孙和谐交流的氛围,为祖孙沟通、互动提供一个小契机。在社工的带领下,祖孙开启了制作芋圆烧仙草的美食之旅,社工为参与者介绍了制作步骤后,祖孙将不同食材的相互搭配,制作出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芋圆。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欣喜的看到,有些家长会在旁边指点孩子应该如何做,当做得好时家长会有赞美孩子的言语;制作完成后,还有的孩子舀上一勺芋圆放到爷爷或奶奶嘴里,其乐融融,画面好温馨。

缤纷芋圆烧仙草——隔代亲美食活动
也许一次的活动不足以让我们拥有完全高质量的陪伴,但我们更愿意相信一次一次的小契机,一次一次的欢声笑语中,祖孙间陪伴的质量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