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社区长者 玩转智能手机

南光社区长者 玩转智能手机

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撰稿人:伍坚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手机在当下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社交工具,为了使社区长者学会智能手机的各种基本使用功能,更好的跟上时代的步伐,5月14日下午,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小手机,大世界”长者手机学习小组第一节活动,吸引了社区的12位长者参加。

南光社区长者 玩转智能手机
活动开始,社工通过“我是谁”和“大风吹”两个互动游戏,让小组成员相互熟悉认识,增强小组团队的凝聚力,以便更好地融入到共同学习的氛围中,接着社工通过分组讨论、全体组员共同通过制定的方式,制定了小组契约,确保小组的顺利开展。本期小组活动将持续开展到5月28日,共进行5节次,学习内容循序渐进,从智能手机的基础知识,到手机基本设置、手机软件下载安装、微信使用、拍照摄像及修图美图美颜等实用功能的操作,让长者通过理论加实操等方式进行学习,快速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

南光社区长者 玩转智能手机
通过本次学习小组活动,提高社区长者的智能手机操作技能,加深与家人、亲朋好友的沟通交流,感受到老有所学,快乐生活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