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软陶一起做,大家一起乐淘淘

亲子软陶一起做,大家一起乐淘淘

2019年6月29日上午,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南山书城4楼手工陶艺馆开展了“牵手父爱”项目中的亲子软陶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十对亲子家庭参加,活动受到了亲子家庭的一致好评。亲子软陶一起做,大家一起乐淘淘
首先社工带领大家完成了亲子仪式,亲子之间相互拥抱鼓励,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活动氛围。然后,社工通过一个九宫格寻人的游戏,既了解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兴趣爱好,又达到了彼此认识的目标。接下来,陶艺馆的老师手把手教授大家怎么做一件属于自己的陶艺作品。小朋友们负责拉坯,塑造模型,家长们负责做一些陶艺上面的小装饰。家长和孩子都撸起袖子,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合作完成了各种各样的作品,有的是碗,有的是水杯,还有的是花瓶。最后大家都收获了一件亲子合作的非常有意义的作品。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社工邀请大家分享此次活动的感受,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积极发言,场面热烈。活动在亲子家庭们对工作人员感谢的掌声中欢快地结束了。

亲子软陶一起做,大家一起乐淘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