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母亲节活动

感恩“母亲”,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母亲节活动

2018年5月13日,罗岗社工在荔山公馆5号楼喷泉广场开展以“感恩“母亲”,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罗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罗岗社区工作站、信勤物业、市政事务中心、贤义外国语学校以及辖区内五家培训机构共同举行,活动现场吸引近200位社区居民参加。

感恩“母亲”,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母亲节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庆祝母亲节为主线,但始终穿插着环保这个主题。各合作单位老师现场动手教小朋友做康乃馨,在行动中加深环保意识,同时,在活动现场及小区各出入口,邀请一男一女两位小朋友手牵手赠送由合作单位准备的康乃馨,祝愿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罗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布吉街道市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三个关于环境保护的小游戏,参与活动的亲子只要通过两关即可得到母亲节大礼包,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社区居民参加完活动后对社工说道:“看到儿子亲手为我做康乃馨,真的很感动,平时他很少表达,但通过手工制作和现场的温馨氛围,他也说出了妈妈我爱你,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

感恩“母亲”,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  ——母亲节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亲子间的互动,增进亲子间的情感,让居民感受到母亲节的氛围,通过环保意识的宣传,让居民意识到生活之中处处有环保,共同努力创建绿色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