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翠湖】筑梦未来,梦想起航

    5月24日上午,翠湖社区服务中心携手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起航·筑梦”项目之翠湖社区来深小伙伴培训计划。该活动旨在为来深的小朋友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在集体的氛围中感受学习的乐趣。
    本次课程活动分为两小节,第一节是手工课。手工所用到的材料非常新颖,是小朋友们提前准备好的五谷杂粮,包括黄豆、红豆、绿豆和花生等等。课堂上,大家用这些材料制作出了非常精致有趣的谷物画。而接下来的是美术课,汤蓉老师教授了大家如何用简单的线条绘制出美丽的大蝴蝶,小朋友们按着自己的理解和丰富的想象力来进行创作,不一会,一只只可爱的蝴蝶便跃然纸上。
    课程结束后,小朋友都很开心地拿着自己的作品争先恐后地给父母看,在场的家长纷纷给出了肯定和赞叹,“作品好漂亮!”,“孩子,你太棒了!”,也有的家长对活动给予肯定,“这次活动办得很好”。
【社区·翠湖】筑梦未来,梦想起航

【社区·翠湖】筑梦未来,梦想起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