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南油社区民生微实事《运动损伤与康复理疗》系列活动(第二场)如期举办

粤海街道南油社区民生微实事《运动损伤与康复理疗》系列活动(第二场)如期举办

2019年11月8日,由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党委主办,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深圳市仁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运动损伤与康复理疗》公益科普与现场义诊活动(第二场)在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南油社区3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了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周月党同志现场参与了活动,课后与居民热切地交谈健康话题,征询居民意见,倾听民众心声,最后和居民及项目实施方仁德健康的医疗团队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粤海街道南油社区民生微实事《运动损伤与康复理疗》系列活动(第二场)如期举办
南油社区民生微实事《运动损伤与康复理疗》系列公益活动共计4场,主要围绕“运动健康”这一主题,通过科普讲座与现场指导,探讨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保健,康复与理疗,如何定制个性化的运动与康复处方等话题展开,并设有现场义诊与体验治疗环节。
今天是系列活动的第二场,首先由仁德健康康复中心主任孙医生讲授运动损伤的概念,原因,分类,并指出目前常见的错误运动方式与方法会导致急性损伤与慢性劳损,迁延不愈,给身体与生活带来巨大的损失。接着孙医生就常见运动损伤的康复治疗与预防保健做了详细而深入地讲解,其中以民众比较关注的腱鞘炎,急性腰扭伤,急性软组织损伤,关节韧带损伤,肌肉拉伤等疾病为主。最后孙医生还介绍了常用的康复治疗手段与方法,并就如何根据个体特点选择适合的运动与锻炼项目做了进一步阐述。整场课程,孙医生讲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知识实用。
课后仁德健康的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诊疗,有几位居民之前出席了第一场的活动并参加现场治疗体验,今天再次来到现场体验,对出诊的医生给予高度的赞誉。同时居民群众对南油社区党委组织举办的运动康复系列活动表示支持和认同。现场南油社区党委周书记表示,只要是居民喜爱的,认同的,有益的项目,社区都会积极投入,精心策划与遴选,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党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方针政策,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