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我爱创“皂”——可园社区青少年环保酵素手工皂制作活动

2018年8月13日下午,在可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依托绿厨房项目开展了主题为“青少年环保酵素手工皂制作”活动。本活动旨在满足社区内小朋友对手工类活动的需求以及在青少年群体中宣传环保意识。

我爱我的家,我爱创“皂”——可园社区青少年环保酵素手工皂制作活动我爱我的家,我爱创“皂”——可园社区青少年环保酵素手工皂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先详细讲解手工皂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为小朋友们分发制皂工具。小朋友们开始了简单而又有趣的手工制作过程,将皂基溶解后小朋友们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精油和色素滴入皂基中并搅拌均匀,随后倒入备好的模具中,静静等待它的凝固。很快一个专属自己的手工皂就制作完成了,这时有小朋友欢呼着喊道:“社工,你快来看我做的手工皂,是一个小猪”。制作出来的手工皂既环保又安全,得到了小朋友们的赞许。

我爱我的家,我爱创“皂”——可园社区青少年环保酵素手工皂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小朋友不仅学习到了手工皂的制作方法,还对手工皂有更深的认识,同时还培养了小朋友的环保意识,为他们的童年添上乐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