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社区大舞台之“温馨邻里节 共享义工情”

小社区大舞台之“温馨邻里节 共享义工情”

2018年11月22日上午9点,在南油文化广场二楼,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温馨邻里节 共享义工情”邻里节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都是社区80多岁及90多岁的高龄长者、以及社区的银龄义工。参与活动对象年龄最大的有96岁。有近60名社区长者及义工参与了了此次活动。小社区大舞台之“温馨邻里节 共享义工情”
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乐趣,融入社区的生活,进而提升对社区的归属感。同时也表达对志愿服务付出的义工的感激与回馈。活动现场,义工们吹起了优美动听的葫芦丝,打起了节奏欢快的腰鼓,跳起了双人舞蹈,唱起了丰收中国歌、不忘初心 浪漫夕阳等老歌,还有手语舞感恩的心,温暖人心的爱的抱抱环节,活动现场大家齐做健脑操等环节。最后的切蛋糕环节,齐唱祝你生日快乐歌,热闹的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小社区大舞台之“温馨邻里节 共享义工情”
活动结束后,96岁高龄的李阿姨说,听说社区有邻里节活动,我特地让86岁的老乡陪我过来,就是想看看几个月不见的一位朋友,我想在邻里节的现场说不定能找到她,果然给我遇上了,邻里节活动办的好啊,邻里节是促使社区居民关系融洽良性沟通的一个好平台啊!小社区大舞台之“温馨邻里节 共享义工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