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南油志愿者表彰大会一一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心

2019年度南油志愿者表彰大会一一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心

为了表彰在各项活动当中表现突出的义工,总结过往活动中的服务经验,反思不足之处,提出今后的改进办法,使今后的活动能够做的更好。2019年12月19日下午工作人员在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者表彰活动。参加人数达到42人。

019年度南油志愿者表彰大会一一爱心献社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和大家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地和内容,接着邀请老年协会龙会长总结了本年度的义工服务情况和全年参与义工人数,统计出2019度义工服务工时达5791小时,参加义工人数达2093人次。
会长总结完后,社工和义工们一起利用PPT播放形式回顾了2019年度义工服务过程精彩图片展示,然后根据每个人义工时的数量统计,现场评出了最佳志愿者一批,优秀志愿者一批,并邀请崔会长为获奖义工颁奖。义工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分享了自己的义工经历和心得。

019年度南油志愿者表彰大会一一爱心献社会
此次表彰总结大会,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总结2019年的义工服务情况,向社区的优秀志愿者表示鼓励,为社区内的新晋义工展示榜样的力量和激励,同时促进后期的义工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