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冲一家亲 服务暖人心 —-大冲社区“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

大冲一家亲 服务暖人心
—-大冲社区“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

大冲一家亲 服务暖人心 ----大冲社区“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

(记者 卢木盛 通讯稿 李星 姚艳琼)2019年12月20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社区“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 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在大冲社区商务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华润置地、大冲股份、大冲学校、物业共治等部门多方协动,共同联办。粤海街道党工委书记业甫、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丽、南区党校梁宏教授、南山区人大代表黄志刚、万腾池等5个代表、大冲学校杜平校长、党代表李艺阳、大冲股份董事长黄继兴、华润置地项目经理黄景庆、警长李方等领导出席了活动。袁丽书记做了致辞,现场的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达到2000人以上,60岁以上老人现场签到937人。党群同欢、文化共融,整场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大冲一家亲 服务暖人心 ----大冲社区“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今天的“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 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现场,采用嘉年华游园活动形式,设置了包括文艺汇演、公益服务、表彰仪式、案例汇报以及投票点赞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此次活动的文艺汇演及公益服务全部来自社区共建单位,围绕经典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的融合,表演单位及个人向居民们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传统文化《唱响粤剧》、有代表科技文化的《机器人表演》、有长者合唱团及礼仪团队带来的《歌唱祖国》、《旗袍秀》,青春洋溢的《活力少年耀大冲》、69名孩子同台演绎管弦乐合奏,更有党企一起同台演唱及外国朋友钢琴吉他弹唱等15个精彩节目。公益服务设置有大冲传统美食糖环、茶果、特色手工制作、油画及3D绘画体验、活字印刷术、中医传承、金融进社区等特色项目。现场居民们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还可以到舞台对面的公益服务长廊体验各个特色项目。现场义工志愿者们热情耐心指引居民朋友们参与体验,活动热烈生动,井然有序。

大冲一家亲 服务暖人心 ----大冲社区“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
2019年以来,大冲社区在粤海街道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核心引领作用,以“党企共建·物业共治·文化共融”的工作路径,有效调动辖区企业、物业、居民等多元主体力量,共同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取得丰硕的治理成果,形成了优秀典型案例。大冲社区党委负责人黄苑英就破解旧改社区治理体系重构难题的大冲工作法以及典型案例进行汇报与分享。同时对在大冲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社区优秀单位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居民代表上台发表讲话。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这正是旧改前的大冲与蝶变后今天的大冲,传统文化与都市文化并存,人口结构多元化,传统与现代,不断交流不断融合的写照。
最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就相关典型治理案例征询广泛意见,通过现场登记签名(60岁以上长者)以及扫描二维码在线投票,两种形式,征询广大居民朋友们意见建议。

大冲一家亲 服务暖人心 ----大冲社区“迎元旦”党群同欢嘉年华暨“小社区大舞台”典型案例群众意见征询会

“大冲一家亲,服务暖人心”,展望2020年,社区明天的更加灿烂美好,有赖于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用行动共书鱼水情深,发挥大冲社区文化与科技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社区治理模式;让我们共融共促,推动社区基层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社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