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的你旗袍秀

寻找最美的你旗袍秀

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撰稿人:伍坚

旗袍是中国服饰文化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它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6月27日下午,社区三十多名长者穿着各色各样的旗袍,美美的,开开心心的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最美的你,最美的旗袍”旗袍秀活动。

寻找最美的你旗袍秀
旗袍秀通过茶话会和旗袍秀相结合的形式,分享了旗袍文化和旗袍走秀的基本技巧,社区的2支旗袍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旗袍秀表演,队友们拿着一把柔情万种的小伞,穿着一袭素雅大方的旗袍,缓缓走过,轻盈的步伐、妙曼的身姿,尽展南光长者的庄重雅致和雍容华贵的神韵与风采,在她们的带动下,大家都一起在台上走起美美的旗袍秀。

寻找最美的你旗袍秀
旗袍秀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服饰,展示了南光长者的风采,同时也为社区长者联络感情同辈支持,提供一个活动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喜爱,活动还没结束,已经有活动成员向社工咨询,旗袍走秀训练活动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可见长者们对旗袍秀多么的喜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