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之“魔幻纸盒”

变废为宝之“魔幻纸盒”

10月28日,星期日的一大早,一群青少年聚集在罗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可谓门庭如市,热闹非凡。原来他们是来参加由罗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魔幻纸盒”青少年环保手工制作活动。变废为宝之“魔幻纸盒”
活动一开始,社工向青少年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展示了今天要做的手工制作——一个纸盒做成的书立。接着,社工对这20个青少年进行分组,选出队长,分发纸盒和制作分解图纸。青少年们立马投入手工制作,开始兴致盎然地研究图纸,用铅笔画出模型大小。在旁边观看的妈妈也忍不住加入其中,帮助小朋友一起进行设计。最后,有些组成功地做出了书立。有些组虽然没有做出书立,也进行了别的手工创作,大家都享受到了手工和创造的乐趣。
本次环保手工制作活动,不仅在制作过程中,提高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让青少年在动手的过程中思考;还倡导青少年对快递盒进行改装,制作出生活、学习用品,变废为宝,向青少年宣扬了一种低碳环保精神。变废为宝之“魔幻纸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