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安全,呵护健康”知识学习小组

药品安全,呵护健康”知识学习小组

2020年6月18日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开展“药品安全,呵护健康”知识学习小组,已圆满结束,小组目的旨在增强小组成员药品安全意识,提高合理用药常识,促进居民切实履行药品安全行为。
本次小组共六节,学习内容以药监局提供的用药安全知识手册为基础,结合常见病合理用药为补充。从了解药品安全项目开始,到如何正确处理过期药品、安全选用非处方药(OTC)、正确看待药品的不良反应、家庭储药常识、等方面展开学习。并结合频课件向组员介绍老年常见“三高”、儿童安全用药、疫情防控等知识。整个过程采用线上学习加之分享交流,为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还进行了线上有奖测试。
小组成员学习特别用心,在每节都会积极分享学习心得,组员董叔叔每节课都特别用心地做了笔记,在群里和伙伴交流。大家表示第一次参加线上学习,先通过社工讲解再收看视频,感觉这样的学习效果非常好,受益良多。虽受疫情影响,大家出门的机会少了,但通过这样的线上小组还认识了很多新伙伴,希望以后社区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唐阿姨还提出建议可以把“三高”的相关课件发到老年群里,让更多的伙伴受益。

药品安全,呵护健康”知识学习小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