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爸爸陪你长大

爸爸:“我真的很享受带孩子的过程”!
牵手父爱,亲子合作开展至尾声。为了让爸爸回忆最亲的亲子时光,思考所带来的成长。让爸爸的陪伴不止息。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带领曾参与的亲子开展“我与爸爸的故事”为主题的项目成果制作。

让爸爸陪你长大
活动分为2组,一组插画组,一组创作诗歌词组。通过3个问题的头脑风暴的讨论,以及引领。“在心目中的爸爸和宝贝,项目前后的改变以及收获,想要与宝贝或者爸爸说的一句话。”以“我与爸爸的故事”为主题,进行创作,深大义工进行引导协助。然后再由组员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并总结项目后的改变与感想。有多名亲子表示:感谢社区提供爸爸可以陪伴孩子的平台,并创造这样的陪伴氛围,让爸爸们可以相互讨论生活中亲子教育的问题,希望明年还有这样的亲子陪伴活动,想要再次参加。
“爸爸,总是深藏不露,总给我做好吃的菜。爸爸有时好有时坏,让我有时喜欢有时讨厌。”“爸爸,等你老了,我和弟弟会保护你的”在场父亲听完无不感到欣慰与动容。让爸爸陪你长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