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庆团圆 ——龙岗二院中秋节医患共融活动

情暖中秋庆团圆——龙岗二院中秋节医患共融活动

2018年9月20日上午十点,春暖社工在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的指导下,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医患中秋联谊活动,80多名患者和医护人员欢聚一堂,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共同庆祝我们的传统佳节。

情暖中秋庆团圆 ——龙岗二院中秋节医患共融活动
dav

春暖社工在活动开始之前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营造出了温馨的节日气氛,让患者感受到医院对患者的关爱之情。此次活动为各位患者及医护人员准备了妙趣横生的猜灯谜活动,通过选取与中秋节有关的灯谜,让大家在开动脑筋的同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夹弹珠游戏的现场,通过让大家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相应的任务,增强了医护人员与患者的自信心,看起来难以完成的任务,没想到居然可以轻而易举的完成。在一旁进行着的手工制作莲花灯区域,更是为各位心灵手巧的医护人员和患者送去了一份独特的礼物,让大家可以将对家人及朋友的美好祝愿寄托于绚丽多彩的莲花灯上。最后协助现场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情暖中秋庆团圆 ——龙岗二院中秋节医患共融活动

大家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既可以有机会和大家共同庆祝节日,亦可增强医患之间的联系,为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