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快乐出发—-大冲社区幼儿英语启蒙活动

寓教于乐,快乐出发—-大冲社区幼儿英语启蒙活动

2019年12月7日上午9:00,粤海街道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室内,一场幼儿英语启蒙活动正如窗外明媚温暖的阳光一样,快乐地沐浴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活动是大冲社区名师大讲堂幼儿英语启蒙系列活动的第一次课堂,旨在从小培养小朋友们英语语言学习的兴趣和信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今天学习和欢乐满满的课堂吧!

寓教于乐,快乐出发----大冲社区幼儿英语启蒙活动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早早来到了现场,外国老师牵着两个超级可爱的小朋友一起踏进了活动室,大大的温暖的Say Hello让活动室里一下子活跃了起来。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游戏,开放式的游戏互动和肢体活动使每个大小朋友们渐渐放开了自己,打开身心,开始融入课堂。
What color is this? 老师用活动室的物品和大家一起说颜色,说位置,说一些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表达,夸张的搞笑的动作表情来提问和回应小朋友们,使每一个孩子都放松地大胆表达。课堂过程中,游戏与互动贯穿始终,背景音乐响起,老师带领大小朋友们在课室里围成一个圈,跟随音乐做相应的动作。

寓教于乐,快乐出发----大冲社区幼儿英语启蒙活动
英语语言的启蒙,是幼儿语言学习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步。启蒙的意义之一是帮助小朋友对某个东西感兴趣、好奇,有了兴趣好奇,就会有意愿去接触尝试研究探索,启蒙者以及家长再加以正面鼓励,能够帮助小朋友建立来自内心的自我驱动,形成学习的良好循环体系。这是教育启蒙的意义之一。培养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国际化公民,我们一起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