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长者分享会

幸福长者分享会

南山街道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刘笑伶
2018年5月18日

5月17日下午,妈湾党群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根深叶茂智心馆的长者们在功能室开展幸福长者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旨在为社区的长者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长者们之间的经验学习与分享,让长者学会快乐的生活方式,营建长者的社区支持网络。

幸福长者分享会
随着一首优美动听的旋律响起,李教练连贯而不失节奏地开始表演太极扇,全身柔绵而有力地开始摆动,每一个关节灵巧地配合着,在柔和的动作中藏着几分刚劲,动作精确,到位,整齐,赢得全场人的欢呼。表演结束后,李教练开始分享她二年前的情景,以及这二年走过来的心理历程,她的分享引起长者们很大的共鸣,一辈子不敢上台发言,没有自信的人,现在竟是教大家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的教练,这变化让长者们很为赞叹。

幸福长者分享会
接着一个绰号叫“笑多多”的阿姨,上台分享她从“恨多多”到现在“笑多多”的生命穿越故事,她的经历让长者们感悟不少。
82岁的冯阿姨,跳起了新疆舞,那优美的舞姿和灵活的手段以及精气神,根本不像是80多岁的老人,她不分享谁也看不出,她原先有心脏病,糖尿病,得过心梗,动过四次手术,现在生命如此自在喜悦和绽放……
据悉,此次分享会,让妈湾社区的长者们感受颇深,李阿姨说,很受感动,她们所分享的原先生活,正是我们现在的影子,而她们改变后的生活,也正是我们所要学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