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超人!

爸爸是超人!

“我喜欢和爸爸一起玩”“爸爸好厉害”“爸爸很勇猛”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牵手父爱,亲子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光城市花园钱大妈广场举办。活动邀请了社区父子女和社区义工,在社区进行项目宣传服务。

爸爸是超人!
社工向居民介绍了项目服务的内容和目的,宣传爸爸陪伴的重要性,邀请曾参加服务的儿童进行演讲,“因为爸爸比较忙,很少有时间陪伴自己,自从社区开展了活动,爸爸就会抽时间来陪陪我,这种爱和妈妈的不一样”。居民也为她鼓起了掌声。爸爸是超人!
活动摊点宣传和亲子游戏引来了很多居民的围观,亲子们在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路过的居民通过游戏摊点玩起了呼啦圈、夹兵乓球,答对项目问题,还获得了小礼品一份。亲子游戏有毛毛虫比赛、袋鼠跳、瑜伽夹球、超级伙伴。活动过程中,亲子尽力拼搏,精彩之处引来居民的驻足。

活动结束后,“爸爸力气很大,爸爸也很勇敢”“谢谢爸爸,爸爸我们得第一名咯!”活动在欢乐中结束。

爸爸是超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