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端午情,居民粽香情”喜迎端午节 ——罗岗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

“五月端午情,居民粽香情”喜迎端午节

——罗岗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

5月26日上午,由罗岗社区工作站主办、罗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信勤物业协办的“五月端午节,居民粽香情”罗岗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在荔山公馆五号楼喷泉广场热闹进行。活动一开始,由三位演员带来《美人吟》的古典舞蹈,吸引到一百多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五月端午情,居民粽香情”喜迎端午节  ——罗岗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

上午的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节目欣赏、包粽子、品尝粽子、端午知识问答和游园游戏。最受居民喜欢的也就是包粽子环节,杨阿姨说:“我包粽子很厉害的,不信,你们看看,这是我包好的粽子,是很具有广东特点的三角粽。

“五月端午情,居民粽香情”喜迎端午节  ——罗岗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

最新颖的要数钓“粽子”游戏,现场居民用鱼干钓“粽子”,只要你钓到了鱼就可以直接把粽子带回家。他们都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我们感受到端午节的节日气氛,还让社区居民了解端午节相关知识,包粽子和玩游戏,为居民搭建了欢乐祥和的舞台。

“五月端午情,居民粽香情”喜迎端午节  ——罗岗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

”下午,社工和社区党员义工带上油和米以及粽子给社区的10位高龄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刘义工与社工分享到:“我觉得社区在端午节给这些老人送慰问品,老人们都很开心,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希望这份邻里情一直延续下去。”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透过节日让社区居民感受传统节日的到来,增添节日氛围,增加社区义工与高龄老人互动交流,促进社区邻里关系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