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大冲,感恩母爱——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柔情大冲,感恩母爱——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今年迎来了第107个母亲节,在这特别的疫情日子里,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关注亲情,感恩伟大母爱,让社区青少年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在大冲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城花园开展“柔情大冲,感恩母爱”——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妈妈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而你的世界却很大,经常忽略了她,别等她老去。多久了,你没静下心来陪妈妈做过一件事?大冲社区母亲节线上征稿“母爱十大行动”:陪妈妈做一次体检、和妈妈一起设计一次旅游规划、洗一次衣服、洗一次脚、写一封信、表演一段节目、沏一壶茶、送上一朵康乃馨、讲一个故事……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提交作品近70份,每份作品都满载了孩子对母亲浓浓的感恩和爱意。柔情大冲,感恩母爱——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9日下午,新城花园篮球场洋溢着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现场有“感恩母爱”许愿墙、“母爱十大行动”作品展、“妈妈,我爱您”贺卡手工DIY、“让爱大声说出来”康乃馨鲜花祝福、“凝心聚爱共抗疫情”作品展、交通安全有奖竞答环节。

柔情大冲,感恩母爱——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柔情大冲,感恩母爱——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为了让广大居民在这特殊的疫情里渡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社区还邀请了辖区企业为居民提供爱心义剪、免费手机维护、贴膜以及书法体验等。
大冲社区将对照“健康家园·无疫小区”创建活动方案要求,广泛发动群众、凝心聚力,号召居民从自己做起,把好的习惯坚持下去,形成更健康的生活风尚,借助一系列暖心活动,早日实现无疫情、早日回归常态生活。

柔情大冲,感恩母爱——无疫小区创建系列活动

大冲社区党委 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杨采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