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清凉一夏”社区领域福宝片区2019第二季度团建

“凝心聚力·清凉一夏”社区领域福宝片区2019第二季度团建

社区领域福田宝安片区共6个社区服务单位,拥有同工35人,大多数同工在服务社区居民的过程中,会接触到来自各方面的负面信息,容易产生心理上的压力。因此,社工需要通过“垃圾箱”效应消除各类负面信息,从而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服务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通过前期的调研,福田宝安片区社区领域同工60%认为通过外出团建是加强同工之间的互动以及提升团队凝聚力一种很好的形式。因此,通过外出团建活动,不仅能够让社工亲近自然、释放压力,而且能够加强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同工对团队的归属感。

“凝心聚力·清凉一夏”社区领域福宝片区2019第二季度团建 “凝心聚力·清凉一夏”社区领域福宝片区2019第二季度团建
6月14日,17名社工前往惠州南昆山开启了本次的团建之旅。在简单的午餐过后,同工们被分为了两个小组进行团建游戏。通论三轮精彩的角逐,一组负责清洗晚上烧烤的蔬菜,另外一组负责小龙虾的处理工作。在忙碌的准备工作之后,晚饭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晚饭结束后,大家自觉选择自己喜欢的休闲项目,有些人利用KTV一展歌喉;有些人通过麻将进行角逐,有些人则通过游戏彼此加深了解。愉快的时间总是比较短暂,第二天在早餐简短的休息之后,回深调整身心,迎接下一周的工作。
本次团建收到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玩的很轻松愉快,彼此之间也加深了了解,很有趣也很有意义。

“凝心聚力·清凉一夏”社区领域福宝片区2019第二季度团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