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可园——妈妈读书会“好父母课堂”系列活动二期

书香可园——妈妈读书会“好父母课堂”系列活动二期

2018年9月28日,在可园党委的支持下,妈妈读书会“好父母课堂”系列活动二期在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五期会所三楼活动室如期开展。美妈们相约一起共读一本书—《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交流分享亲子教育中的喜怒哀乐,用心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上周我们分享了书本的第一部分:孩子需要感受到他们被接纳和尊重。作者建议我们将这部分内容写下来贴在房间醒目处,以便时刻提醒自己。在正式进入第二部分内容前,大家分享上次的家庭作业:用接纳孩子感受的方式和孩子谈话后的体验跟效果。本次进行了第二章的学习和分享:常见问题、注意事项以及来自家长的故事。同时很荣幸有位资深教育培训爸爸也来参加了,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宝贵的育儿指导和对本次导读内容的解读。为了更好的理解和记忆,这位爸爸和导读妈妈现场示范,将本章的沟通技巧完美呈现出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书香可园——妈妈读书会“好父母课堂”系列活动二期
希望有更多的喜欢读书的居民参与到可园妈妈读书会来,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爱家,爱生活,爱读书,每周五上午9:30-11:00,五期会所三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可园妈妈读书会准时与你相约。

书香可园——妈妈读书会“好父母课堂”系列活动二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