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春天”老年人踏青活动

“邂逅春天”老年人踏青活动

   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一线社工:李娜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4月12日组织社区50多名老年人到中山公园开展踏青活动。

“邂逅春天”老年人踏青活动
早上九点在社工的组织下,由社区老年人志愿者各自带队在中山公园集合。接着社工带着老人们开展了“九宫格”,“耳语传真”,“你比划我来猜”,“找寻最美丽的中山公园图片”等游戏。看着美不胜收的春色美景,一边积极参与着游戏,大家兴致勃勃。“和社区老人一起出游,比跟家人出游还有意思。”七十多岁的丰阿姨感慨的说。老人家的子女都非常忙,这次出游还是媳妇在居民群帮助报的名。

“邂逅春天”老年人踏青活动
归途中,老人们都非常激动。老人们说:“感谢社区提供这样的机会,我们玩得都非常开心,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到很温暖。”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已经三年了,每年都会组织一两场这样的外出集体活动,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既能让社区老人们增添乐趣,更能增进老人们的感情、拉近邻里距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