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南光社区活动开始啦

寓教于乐-南光社区活动开始啦

周末伊始,又是我们社区小朋友见面学习的时候啦。4月20日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社区活动室开展“幸福起航营-亲子拼拼乐”活动。活动主要针对3-6岁的亲子,社工带领小朋友及家长在玩的过程中也能学习,活动当天迎来了将近20对亲子,拥挤的活动室也阻挡不了小朋友的热情,活动在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室顺利开展。

寓教于乐-南光社区活动开始啦
活动开始,在喧喧嚷嚷的活动室里,社工通过带领唱欢迎歌,用歌声来欢迎每个小朋友的到来,通过这样的欢迎方式,小朋友能够相互认识,更快的融入到集体活动当中。活动主要由家长协助小朋友完成中国地图的拼图,拼图开始前社工给小朋友们讲解课前小知识,认识我们的中国地图,为接下来的拼图奠定基础。

寓教于乐-南光社区活动开始啦
拼图开始半个小时不到有的小朋友已经完成了,半个小时之后小朋友拼图陆续完成,通过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能通过形状来认识地图。“我和我小孩说,这是我们家,然后小孩问我我们老家在哪?这样的活动方式真好”活动结束后一名家长的感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