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女性户外探索

“放飞自我”女性户外探索

近日,南光社区党委联合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放飞自我”女性户外探索活动。活动吸引了16名社区妇女参与,本次活动通过户外形式,让社区的全职妈妈能够有机会自己出去,放松心情,认识更多的朋友。

“放飞自我”女性户外探索
本次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荷兰花卉小镇顺利进行,社工带领大家玩 “抢数字”游戏,通过游戏大家相互认识。游戏结束后的感慨”张姐,原来我们都住在一个小区,你就住我对门的隔壁”,”陈姐,住了几年了都没见过,以后可以一起参加活动”。玩游戏我们是认真的,十几个妇女围成一圈,在荷兰花卉小镇门口放飞自我。在美丽的花卉小街开启我们的寻花之旅,5人为一组,用半个小时的时间找到我们的组花,了解我们的组花,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组花。
在美丽的荷兰花卉小镇留下我们动人的身影,”我们感谢社区给我们举办的户外活动,荷兰花卉小镇我已经来过两次,每次都是和老公带孩子过来的,今天我又来了荷兰小镇,每次给我感觉都不一样。今天是自己和各位妈妈朋友们一起出来玩,很放松,很久没有这样自己一个人单独和各姐妹一起玩,真的很开心。”活动结束春姐分享自己的感想。“放飞自我”女性户外探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