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心心相连

爱心传递 心心相连

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12上午,在南油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理念精神培训。培训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者理念,让更多义工知晓自身权利义务,普及义工理念精神,提高义工各方面的素质,以便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培训吸引到社区30位义工参加。

爱心传递  心心相连

此次志愿者培训主要围绕志愿者服务的基本原则、志愿者服务的技巧和方法等内容展开,工作人员现场播放“孤独老人守候者”和“义工理念”2个视频,直观的加深了在座的义工对志愿者的认识,扩大了对志愿者更高层次的理解。

爱心传递  心心相连
dav

通过此次培训,在场的义工有的说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者的理解,有的义工说做志愿者非常有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对志愿者服务的热心。有的义工说做志愿者最好能走出世界,走出国门。参加培训的义工纷绥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开展更多的志愿者培训,以提升自己的服务技巧,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以便更好地去帮助他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