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路同行、感恩有你” 之义工培训暨年度表彰活动

“义路同行、感恩有你”

之义工培训暨年度表彰活动

布吉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8年3月25日下午,由布吉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义路同行、感恩有你”之义工培训暨年度表彰活动在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完满落幕,本次活动迎来社区30名志愿者到场参与。

“义路同行、感恩有你”  之义工培训暨年度表彰活动

活动通过对2017年度义工的表彰、颁发证书、嘉奖志愿者之星,感谢和肯定报名在册的义工的付出,同时,向新加入的和未申请注册义工号的义工,讲解义工网上注册流程,社工每月将对做出服务的志愿者进行当月义工时长系统录入,支持义工注册申请义工号,享受其自身权益。随后,社工介绍了服务中心服务的领域、活动内容、中心特色项目、往期活动和后续活动预告。

“义路同行、感恩有你”  之义工培训暨年度表彰活动

活动中特邀志愿者之星安老师分享心得,她说道:“这次活动很开心,肯定了我一直以来的义工服务的付出,也感谢社工队伍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服务中,我收获了开心和满足。让我知道了我不仅仅只能在家帮忙带孩子,还可以做义工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义路同行、感恩有你”  之义工培训暨年度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也到场了东升学校在校高一的10名志愿者,义工队的队长杨同学分享道:“以前我觉得扶一位老奶奶过马路就是志愿者,现在我觉得带领更多人去做义工,就是我志愿的事,因为这让我收获了无限的快乐和温暖,这个世界充满了爱”

“义路同行、感恩有你”  之义工培训暨年度表彰活动

扩大义工队伍,加强义工队伍建设,加强义工团队凝聚力,需要社区广大群众的参与。义路同行、感恩有你,滴水成河的力量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付出,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共筑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