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职妈妈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培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职妈妈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以朝气蓬勃、生机盎然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冲社区党委带领新城花园小区党支部党员走访民情民意中,发现社区“全职妈妈妇女”群体有重新就业的强烈需求愿景,新城花园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实地探访、获取“全职妈妈”妇女群体真实需求,深入对“全职妈妈”群体的生活现状进行分析,立足解决“全职妈妈”妇女群体需求,联合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职妈妈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培训”系列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职妈妈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培训

培训现场就业指导师为参与者传授了女性如何独立、如何营造幸福家庭、如何择业就业等知识,年轻妈妈们听完都表示受益匪浅。随后组建了“全职妈妈帮”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将活动延伸为平台,持续给“全职妈妈帮”赋能、共同进步,在社区营造“再就业”、“创造自我新价值”良好氛围。

大冲社区党委带领小区党支部共同引导基层党员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