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父母,你在孩子眼里你能得几分?

作为父母,你在孩子眼里你能得几分?

“爸爸在我们眼中是万能的没有他不会做的,赚钱、煮饭、修理,装修,剪头发………..每天都接送我们上学”。如果满分是10分,综合孩子所有你会给孩子打多少分?

作为父母,你在孩子眼里你能得几分?
近日上午,由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巧手爱手工”系列活动之精美花束手工制作在亲子互相鼓励赞美和拥抱的温暖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对活动中的规则和纪律进行了强调,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孩子,你值10分》小视频。家长看完,有些偷偷抹泪。在孩子眼里,不管父母做得好坏,得到是孩子给的十分满分。家长作为观察者的角色,观察亲子互动,思考亲子间如何做到接纳。带着任务我们一起开始制作手捧花手工。有些家长表示,有些孩子比较急躁,有些孩子有耐心,也思考了平日里自己和孩子互动;对于彼此做错事情,我们应该更加包容,接受会犯错误,然后才能及时改正。手工完成后,孩子在贺卡写下了对父亲的祝福,“感谢父爱陪伴”!

作为父母,你在孩子眼里你能得几分?
在孩子眼里,父母是天是地。在孩子眼里,父母是无所不能。在孩子眼里,父母就算做错事情,但她对你的爱一分不减!亲爱的爸爸妈妈,请告诉孩子:“不管你做对做错,我对你的爱一分不减!”

作为父母,你在孩子眼里你能得几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