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犬,点滴做起”火热来袭

“文明养犬,点滴做起”火热来袭

南山街道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梁仁凤

“文明养犬、从我做起”,为提升社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浓厚氛围。2018年5月3日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咕噜咕噜宠物诊所、物业管理处,在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以更好的助力文明社区建设,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文明养犬,点滴做起”火热来袭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区、狗狗行为矫正与办犬证咨询区、狗狗免费体检、打疫苗区及狗狗知识竞答区四个摊位。通过文明养犬资料的派发,漫画的观看及狗狗知识竞答,不断强化社区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同时,邀请专业宠物医生为狗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狗狗提供免费体检的福利与办理“合法身份证”。社区养狗人士纷纷前来参与体验,并有4名居民现场给狗狗办理“身份证”。

“文明养犬,点滴做起”火热来袭
活动中,优优主人说:“这样的服务太贴心了,能在家门口给狗狗体检,还能参加行为训练,十分的便利,文明养犬从自己做起,我愿意以自身行为影响身边的朋友。”
文明养犬的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风里雨里,我们等着你们的到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文明社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