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情系群众,健康守护”义诊活动

“不忘初心,情系群众,健康守护”义诊活动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践行党员和医务工作者“为人民健康服务理念,盐田人民医院集团第十五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医护团队联合春暖社工驻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于16日下午3:00–5:00在盐田区明珠广场举行“不忘初心,情系群众,健康守护”的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常见疾病防治知识以及宣传志愿者招募,活动约有60余人参与。

“不忘初心,情系群众,健康守护”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7个科室的医生专家坐诊。活动开始时,医护人员和春暖社工去到居民活动区进行了一个现场宣传,使得活动的覆盖面更广。当有病人和家属来咨询时,医生们都会耐心询问,仔细看诊,给出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帮助病人和家属解答健康方面的问题。

“不忘初心,情系群众,健康守护”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效果显著,获得许多参与者的肯定和支持,有个来看诊的居民大哥表示:“义诊活动非常好,完美解答了我现在面临的健康问题,医生的回答和诊断跟我之前去医院的诊断一模一样,现在可以放心的去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了。”同时活动还为其他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以及解答了相关性健康问题,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就近享受专家诊疗服务的实惠。“不忘初心,情系群众,健康守护”义诊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