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你我,快乐生活—乳癌病友生日会(第二期)

相伴你我,快乐生活—乳癌病友生日会(第二期)

2019年7月21日对大多数人来说也许是个平凡的日子,而对于乳癌病友来说,却是个不平常的日子,这一天18名病友姐妹和家属、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在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12楼普外科示教室参加由春暖社工与医院联合开展“相伴你我,快乐生活”乳癌病友生日会(第二期),将祝福带来,将温暖送去,共同学习,共同庆祝,增进乳癌病友彼此间的交流。

相伴你我,快乐生活—乳癌病友生日会(第二期)
活动伊始,社工介绍活动内容,病友们互相介绍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热身游戏“你演我猜”给病友姐妹们带去一阵阵欢笑声,表演的姐妹们表情各异,台下猜的姐妹们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门,弄得大家笑声不断。猜得答案最多的小伙伴还收到了社工准备的神秘礼物。意外惊喜、兴奋的表情洋溢在脸上。
互动过后,社工穿插手绘“环保袋”的环节,意在宣传环保的理念,同时也增加姐妹们的动手能力,使其享受制作的过程,互相帮助,完成作品,给大家带来轻松愉快的感受!

相伴你我,快乐生活—乳癌病友生日会(第二期)
医护人员代表、病友和家属代表声声祝福也滋润着病友寿星们的心田。在“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闪亮登场,戴着漂亮的生日帽、闭着眼睛许下美好的愿望、共同吹灭生日蜡烛、一起切蛋糕,在欢唱生日歌的温馨气氛下,共同分享生日的幸福甜蜜。
虽然外面下着暴雨,但是大家还是风雨无阻的相聚于此,彼此吐露心声,聊聊生活的趣事,说说家庭的烦恼,释放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共同感受病友姐妹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