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社区·大舞台】拯救U星球,让儿童出行更安全户外体验活动

【小社区·大舞台】拯救U星球,让儿童出行更安全户外体验活动

2018年11月17日、18日Usafe 儿童道路安全体验活动走进大冲社区。本次活动围绕宣导儿童道路安全知识展开,通过课堂讲解与体验结合的方式,提高孩子们的道路安全知识和技能,并让孩子在模拟道路环境中运用课堂上学到的道路安全知悉,学会在现实交通环境中识别风险,保护自己。【小社区·大舞台】拯救U星球,让儿童出行更安全户外体验活动
在安全课堂上,通过互动性课件和游戏,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识别在路上行走时可能会发现的风险,并模拟不同情景下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如何避免风险。
在户外体验时,让小朋友认识交通标志牌、红绿灯、和其他道路标志。
同时也让小朋友体验和识别汽车盲区,传达道路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并识别。
小朋友们带上“酒驾眼镜”在道路上寻找物品,体验醉酒驾车的感觉。相信经过模拟酒驾体验,他们在未来生活中一定会提醒身边的大人不要喝酒开车。
在模拟实验环节,通过吸管、海绵球、胶带、鸡蛋等道具,来进行游戏实验,让小朋友们体验如何在高空坠落下保护好我们的鸡蛋不破,这一件事情让在场的大、小朋友们发挥充分的想像力。
接下来,活动进入孩子们最期待的驾驶体验环节!【小社区·大舞台】拯救U星球,让儿童出行更安全户外体验活动
小朋友们轮流扮演驾驶员的角色,在模拟现实里面的体验基地里,按照交通规则进行体验,将课堂中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运用于实践操作中。更加强化了他们对道路安全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的道路安全活动很有意义,对孩子改变很大,孩子们不仅学会道路安全知识,还勇于挑战自我,并学会在现实交通环境中保护自己!【小社区·大舞台】拯救U星球,让儿童出行更安全户外体验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