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起去踏青,快乐“义”起来

“义”起去踏青,快乐“义”起来

——可园社区义工团建

通讯员:孙延春

义工,一个充满爱的词语。热情无私、阳光开朗、真诚善良是他们的代名词。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和提高义工服务意识,可园社区工作站携手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19日上午,组织开展一场义工团建活动,活动吸引了30余名义工参与。
“义”起去踏青,快乐“义”起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很多义工的笑脸绽放在优美的风景中,她们或驻足拍照,或一起赏花,或欣赏客家风俗,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一路上欢声笑语,义工们个个开心满怀。小憩后,社工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义工知识问答游戏,大家争相举手,回答问题,在游戏的欢乐气氛中传递并巩固了义工知识。
“义”起去踏青,快乐“义”起来回程中,义工表示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同时也会继续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义”起去踏青,快乐“义”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