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想,水果DIY

夏日狂想,水果DIY

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8年6月30日下午,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夏日狂想,水果DIY”亲子活动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始了。本次活动为社区亲子家庭营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

夏日狂想,水果DIY
下午3点,社区内的15户亲子家庭就来到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个家庭为一个小组,共分成了四组。在社工的指导下,做出了一个个漂亮又有深度的水果拼盘。活动刚开始,社工带着小朋友做热身游戏,在游戏中相互认识。在现场,爸爸妈妈们和孩子充分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一组家庭用西瓜皮经过精心布置,制成了一张笑脸;一位爸爸和女儿用火龙果做出一朵美丽的小花。在他们的手里,苹果、香蕉、葡萄等水果都变成了有灵性的东西,诉说着自己的期待、憧憬,抑或是美好的回忆。

夏日狂想,水果DIY 夏日狂想,水果DIY
在大家的欢笑声中,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每个家庭摆上自己最满意的创作,大家相互参观并介绍自己的作品。

夏日狂想,水果DIY

分享完后,小朋友们围在桌子前大口大口吃着水果,比赛吃水果,看谁吃的快。有位妈妈说:“我的小孩以前都不爱吃火龙果,今天这个活动让我和孩子有机会一起做水果拼盘,这些水果摆得很有创意,她吃了好多。这个活动很好,希望以后还有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