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社区跳蚤市场开卖啦!

铜鼓社区跳蚤市场开卖啦!

2018年12月15日上午,铜鼓社区党委联合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物易物、低价出售闲置物品的跳蚤市场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从九点开始,润府一期广场上一个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各种玩具、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小老板大声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孩子们在家长的配合下,纷纷扮演起了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服务。据了解,活动现场的所有物品,都是小朋友从家里整理出来的,有的小朋友用钱买入了自己喜爱的物品,有的小朋友以物易物的方式分享着自己的物品,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有孩子说“我希望每周末都有跳蚤市场,这样我就可以把握家里闲置的物品都拿出来低价卖给小朋友了!”很多家长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消化了家里的“库
存”,又能培养孩子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
跳蚤市场活动通过物物交换或让孩子在小区内练摊做买卖等形式增加课外实践与亲子互动体验,锻炼孩子的理财能力,不仅可以资源共享,达到循环利用的效果,而且活跃小区,促进邻里和谐,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铜鼓社区跳蚤市场开卖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