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运动会体验日活动

亲子运动会体验日活动

近日北头社区社工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以趣味、家庭合作的形式让社区居民参与其中,让他们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从而增加本年龄段儿童家庭运动的次数,共有30对亲子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的热身活动《小手拍拍》,让孩子去认识自己的五官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活跃现场气氛;活动主要从婴幼儿的大小运动、精细动作、音乐、出发设计出好玩又有吸引力的内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动静结合;主要从大雨小雨空中飞舞:增强孩子的空间感,锻炼孩子手眼协调能力及胆量;小小运输员:锻炼孩子身体平衡能力及爬行能力,促进亲子间合作;快乐向前冲:增强儿童的专注力,身体灵活性,控制能力;母鸡下蛋:锻炼儿童手脚的协调能力,增进亲子间沟通;在亲子互动的过程中,社工引导孩子玩游戏要排队,学会分享、相互合作等等培养亲子良好的文明习惯。
“杨社工我开始以为亲子运动会是小孩子进行比赛,原来也是可以跟孩子一起玩,非常好的一个运动,在家里我们也是跟孩子一起玩”一个家长说的;其他家长表示户外活动非常好,建议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亲子运动会体验日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