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艺术,放飞自我

指尖艺术,放飞自我

为丰富社区妇女生活,缓解其生活压力,南油社区于11月12日上午开展“指尖艺术,放飞自我”衍纸手工活动,在手工制作的同时,促进妇女间的沟通交流,分享缓解压力的方法,促进社区妇女身心健康的发展。

指尖艺术,放飞自我活动在“萝卜蹲”的热身游戏中拉开帷幕,通过游戏锻炼参与者的反应能力,消除紧张感。接下来,社工示范衍纸的制作方法,将细长的七色彩纸一圈圈卷起来,进行卷、捏、拼贴,组合成形状各异的作品。鼓励大家尝试衍纸的制作,对于个别制作困难的参与者,反复示范,多鼓励,增强其自信心。长长的纸条“一卷一粘”之间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普普通通的小纸条、绕来绕去,最后形成一幅美丽的作品。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一边学习,一边讨论生活中减压方法。分享环节中,周姐表示衍纸活动让我感到愉悦,平时照顾孩子、家庭,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希望社区多组织类似活动。

指尖艺术,放飞自我在欢快声中活动接近尾声,整场活动以“衍纸”为媒介,通过营造轻松欢快的氛围,促进妇女间相互表达,学习自我调适的方法,达到身、心、社的放松。

指尖艺术,放飞自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