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社区“小鬼当家”儿童跳蚤市场实践活动

南油社区“小鬼当家”儿童跳蚤市场实践活动

2019年11月16日,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信和春天小区成功举行了第三场“儿童跳蚤市场实践活动”,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的勤俭节约意识,让孩子们通过实践体验销售的全过程锻炼其自主能力,倡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寻找并利用可再利用资源。

南油社区“小鬼当家”儿童跳蚤市场实践活动
跳蚤市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好多社区居民前来选购,小摊主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宣传海报、价格标签,各种促销手段,如:买一送一、多买优惠……,摊位还准备了收款二维码,可见小老板们都为此次售卖活动颇为用心。有的摊主善于经营屡屡成交,也有摊主不干冷落,走出去主动推销,和买主讨价还价。市场交易频频,各个摊位生意兴隆。

南油社区“小鬼当家”儿童跳蚤市场实践活动
此次“跳蚤市场”给小朋友搭建了一个自主的交易的平台,从整理筛选自己的物品,到为商品定价、宣传以及销售的全过程,不仅要动脑思考,还要有勇气去表达,把握住销售契机。孩子们此次活动收获满满,知道生活有很多可以再利用的物品,它们是有价值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