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陪陪我好吗!

爸爸妈妈!陪陪我好吗!

爸爸妈妈!陪陪我好吗!

2019年11月14日上午,由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党委主办、深圳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二胎时代”亲子陪伴时间平衡倡导宣传活动,在南油社区小公园顺利开展。有近200多人围观了此次活动。

爸爸妈妈!陪陪我好吗!

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游戏抢球大作战、手脚并用、摸石过河等游戏,让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互动体念中增进彼此的感情,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和孩子都显的异常兴奋开心。工作人员及义工通过易拉宝、海报内容对“天平两侧”亲子陪伴时间平衡倡导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提升居民平衡二胎家庭亲子陪伴时间的意识,,倡导居民以理性的态度看待二孩问题。

爸爸妈妈!陪陪我好吗!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不但对二胎时代项目内容有所了解,而且通过亲子之间的互动体验,意识到陪伴亲子时间平衡的重要性,有不少家长表示,不能有了老二就忽略了老大,不管是陪伴玩耍,还是心理需求各方面。都要一碗水端平。平时应该适时关心老大,无论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要过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