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养生赋能

守护健康,养生赋能

2019 年 11 月 17 日上午,粤海街道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守护职业健康,为员工健康赋能”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的上班族、低头族、妈妈族、亚健康等人群调理常见的职业病,同时传授一些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丰富社区活动,提高社区活力。

守护健康,养生赋能
活动期间,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登记体验,在现场活动中不仅收到中医老师赠送的刮痧板+祛寒贴,中医老师还用刮痧气、血、津液、寒、热、虚、实,理论诠释刮痧之道,科普一些关于人体知识,教大家一些在家自己如何使用刮痧板的操作手法。大部分体验者表示非常感谢老师的讲解,这些秘术使他们受益终生。
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上午,作为更加关注人的内在整体性的中医养生,中医老师通过按摩、拔罐这些疗法使居民进一步认识自己的身体,也使大家对刮痧、按摩、拔罐的理解和认识不再是通过单纯的文字,而是通过现场实践中学习到对保证身体健康的重要作用。

守护健康,养生赋能
“守护职业健康、为员工健康赋能”,这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提供了沟通桥梁,更让社区居民学习了科学养生的方法指导, 加强了对自我健康关注的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