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义”心向党——大冲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 “义”心向党——大冲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增进义工团队的了解、维持义工队志愿服务热情,构建一支具有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充满活力的义工团队,形成特有的大冲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大冲社区党委联合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开展“凝心聚力 “义”心向党——大冲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 “义”心向党——大冲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参加本次团建活动的义工们都提前来到了我们党群服务中心,许多义工一见面就开心地聊起天起来了。集合完毕在大家一句“向快乐出发!”的口号下,一群充满阳光和爱的志愿者们向科苑公园出发了。来到公园,大家互相认识后,进行了团队建设游戏,水果蹲、吸管创高峰、世界之最等,大家热情高涨,公园里满是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本次团队以小组游戏为主,注重促进团队合作、默契的培养,经过一个一个的团建游戏后,大家的默契不断提升,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游戏,展现了小组的凝聚力精神。最后以小组才艺表演结束了我们本次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极拳、舞蹈等,志愿者们以不同的方式展现自己小组风采,表达着对党和对国家的热爱。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志愿者团队合作的意识和重要性,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冲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凝心聚力 “义”心向党——大冲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