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党100周年·关爱自闭症儿童交互展–大冲社区“知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

致敬建党100周年·关爱自闭症儿童交互展——大冲社区“知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

致敬建党100周年·关爱自闭症儿童交互展--大冲社区“知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

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被称作“星星的孩子” ,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每年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恰逢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大冲社区居民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与关注,于3月28日周日下午在辖区内举办了一场“致敬建党100周年·关爱自闭症儿童交互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粤海街道残联主办,大冲社区党委和润府二期小区党支部协办,深圳易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现场通过体验式的活动模式,让家长与孩子们能够正确认识自闭症及其他障碍、提供自闭症及其他儿童发展障碍早筛方法并培养早筛意识,促进社区家庭和谐、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分为现场咨询区、自闭症知识互动游戏区、展品区、VR视频体验区、画布涂色区、纪念品区,通过丰富多样的参与互动方式,提升了居民对自闭症的认知,更好地理解这类群体患者,促进自症症患儿的早发现早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