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纳福·祈好运”2019年龙岗中心医院新春联欢活动

“迎春纳福·祈好运”2019年龙岗中心医院新春联欢活动

2019年1月24日下午,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联合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的“迎春纳福·祈好运”2019年龙岗中心医院新春联欢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医院临床各科室医护人员以及病友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贺新春。
本次活动得到医院的大力支持,有来自医院医务科、健教科、护理部、导诊科的领导及代表莅临现场,与病友和医护人员们共贺新春。医务科王科在活动开始之前,代表医院为现场的病友以及医护人员们送上温馨的新春祝福。

“迎春纳福·祈好运”2019年龙岗中心医院新春联欢活动

现在我们来走进节日现场,感受节日愉悦的氛围。愉快、活泼、热闹的爵士舞蹈,富有节奏的动感,由“红之舞”舞蹈学校小朋友带领大家走进新年。
在互动游戏“手手相印”环节中,所有的嘉宾拿起彩笔画自己的手掌,有医护人员协助病友参与,有家属和义工协助嘉宾绘画自己的手掌。“您们老家是哪的呢…”坐在同一小组的人员们互相认识,带着愉悦的笑容。“我的手掌画好啦”小朋友欢快的声音响起。一幅幅包含“家乡、年龄、工作、小心愿、姓名、队名…”的手掌画陆续在台上呈现出来。一个小游戏拉近了参与人员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激动人心的竞赛游戏“好运连连”游戏比赛开始,每组6名代表参与比赛,其他组员为本小组参与者打气加油,参与人员们配合默契足,顺利又快速地完成乒乓球的传递,紧张又有趣的动作和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比赛结束,参与者们意犹未尽。
“咚!呲咚!哒!咚!…”深圳市唐朝琴行小朋友表演架子鼓的声音响起,架子鼓强烈的节奏感,让人听了热血沸腾,全场人员都不由自主的跟着这节奏动了起来。随后一首四手联弹童谣通过电子琴响起优美的旋律,动听的琴声,把大家都带到了童年的世界里。

“迎春纳福·祈好运”2019年龙岗中心医院新春联欢活动
快乐艺术团的演员们穿着旗袍和绅士装,中国风的宫扇带领着大家走进有优美的小城故事,感受画一样的美丽和优雅。春暖社工精心准备的小品《队长的诞生》,根据社工在医院招募同路人志愿者中发生的故事改编,时髦的抖音舞蹈、傲娇的至尊宝,为爱费不顾身的Rose,搞笑的争吵以及令人感动的生病经历和心里话,引得大家在笑声中感动。
在大家的期盼中,到了心愿实现的环节,“我的心愿是拥有一个洋娃娃… ”,“我的心愿是好好学习,提高成绩…笔记本…看电影……”5名幸运嘉宾,5个新年的愿望,充满对新年的期待。

“迎春纳福·祈好运”2019年龙岗中心医院新春联欢活动
活动在舞蹈《家和万事兴》中落下帷幕,随即医院领导为病友们送上了一份代表新年祝福的纪念品。在一张大合照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活动后,病友和家属们纷纷表示“很感动,过年回不了家,但有机会和大家一起过年,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