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暖心 新春祝福与你同行

“墨香暖心 新春祝福与你同行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019年1月22日9:30点至下午16:00点,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地邀请了7名党员义工及书法家,在粤海街道南油社区工作站门口附近的信和小区开展“和谐南油 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党员义工们将新年祝福汇聚于笔间,通过写春联的方式送与社区居民。现场总共书写春联300多对送予社区居民。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而春联是我国特有的一种传统文化,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张贴春联,以示辞旧迎新!居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词选字,请现场的义工们写好。居民们都喜欢选择象征增福增寿的比较吉利的春联,如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和顺门第增百富,合家欢乐纳千祥”等代表家庭和睦,幸福美满的春联。活动现场人人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写好的红色春联或铺在地上、或悬挂在架子上晾晒,活动现场到处都是一片火红的热闹景象,活动结束后,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特地为社区老党员及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上门送上春联,给他们也带上了一份温馨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为此点赞!张阿姨说往年都是在外面买的对联,没什么新意,这个活动开的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内容就写什么样的内容。也有居民表示这样才有过年的气氛!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