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看见爱

踮起脚尖看见爱

为了让特殊儿童能够走进社区、走进社会,跟其他正常儿童互相交往,近日,南光社区和关爱特殊儿童中心举办了烘焙手工坊,社区有5对亲子和特殊儿童中心的亲子,一起在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参加了这个活动。

踮起脚尖看见爱

本次烘焙手工坊一共有5节,分别是烘焙饼干、蛋糕、寿司、蛋挞和甜品的制作,活动通过分组制作的方式,由烘焙老师指导,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自己动手,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每人都动手共同做出精美的饼干和寿司。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食品,小朋友们都开心极了,吃完还打包回去给家人品尝呢。活动结束时,关爱特殊儿童中心还给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颁发“爱心大使”的奖状,小朋友们都开心极了。

踮起脚尖看见爱
通过烘焙手工坊活动,让特殊儿童和社区儿童一起参与活动,增强特殊儿童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自信心,社区儿童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同时也通过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加的关注特殊儿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